Moon、悠悠然

本命百里守约/迪卢木多/藏剑,墙头众多
主混王者、FGO、明舟、剑三、原神、铁道以及动漫(日漫居多),也有RPS(综艺居多)
混圈原则:圈地自萌,勿扰正主!
话痨,三分钟热度,拖延症晚期,喜好潜水围观,一旦入坑地心坐穿(特殊情况除外)
想一出是一出,脑洞常开但拿不出来(懒)
除本命cp洁癖,其他CP皆杂食
JJ起点吃快穿/网游/历史/重生/同人,主BL、无CP

© Moon、悠悠然
Powered by LOFTER

浪了这么久,终于回来做后宫向啦ヽ(•̀ω•́ )ゝ不出意外,明天我就可以开始更第一章了,不过更期不定。
出之前,这里先跟大伙儿解释说明一些注意事项:
1.这个后宫向仅限王者荣耀,且只有画手部分,没有写手部分。
2.王者荣耀是一个cp大乱炖,除历史cp是官配,其余cp官方皆没盖章,大家都是为爱发电,何苦为难?
3.圈地自萌,混圈的第一守则,所以请各位小可爱们不要在画手作品底下KY哦。

以下是关于后宫向的前提要事:
1.因为是后宫向,所以这里是攻all【all受的可以×了】
2.这里按照各方势力以及每个英雄出场时间来排序
3.这里仅介绍到现在为止我所知道的cp(图画),如有新者,我会另外开新篇介绍
4.热门cp我就介绍画手大佬,小可爱们直接去博主处看就行了
5.冷门cp我就直接把图的原地址贴出来,前去观看的小可爱们请遵守混圈规则,切勿打扰画手大大,更不要KY。

暂时写到这里,有补充的会添加上。
以上,今天我的废话完毕,感谢观看到这里的小可爱们_(•̀ω•́ 」∠)_下次聊啦,拜拜~

 
评论
热度 ( 1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