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on、悠悠然

本命百里守约/迪卢木多/藏剑,墙头众多
主混王者、FGO、明舟、剑三、原神、铁道以及动漫(日漫居多),也有RPS(综艺居多)
混圈原则:圈地自萌,勿扰正主!
话痨,三分钟热度,拖延症晚期,喜好潜水围观,一旦入坑地心坐穿(特殊情况除外)
想一出是一出,脑洞常开但拿不出来(懒)
除本命cp洁癖,其他CP皆杂食
JJ起点吃快穿/网游/历史/重生/同人,主BL、无CP

© Moon、悠悠然
Powered by LOFTER

4月底跟亲友团打实战/契约,当时我在上路清完兵回塔补血的时候,看见左下角的对话:  
[敌方]王昭君:??? 
[我方]李白:尴尬
???
[敌方]王昭君:你 
[敌方]王昭君:居然打老婆 
!!!
[我方]李白:我只是路过 
[我方]扁鹊:不用解释
之后问了亲友才知道李白与王昭君有一个情侣皮肤,hhhhh。

5月1日晚上11点多,我跟亲友团组了个四人小队打实战。 
我方:阿珂,扁鹊(我),鲁班(舍长),后羿(舍友S),大乔(隔壁L)
敌方:曹操,铠,后羿,露娜,大乔 
本来只是一场常规的匹配赛,结果鲁班的一个炮引发了一场大(tu)战(sha)。 
我在中路清兵,铠跑来跟我怼,鲁班在下路被俩个人打死了。我被对方打到残血,往回跑补个血的时候,铠跟他另一个队友躲进我们右边的草丛里,这时鲁班复活了,向草丛发了个炮(据亲友回忆她只是随手发的),没成想直接一波带走铠最后的血量,然后…… 
[敌方]铠:鲁班你等着 
(●—●)哎呀,对方记仇了

然后我方后羿就回了他一句:
[我方]后羿:风里雨里王者等着你 

随后,后羿又说了一句: 
[我方]后羿:铠你还是去找班班吧 
后来比赛结束的时候,亲友告诉我们,当时她一发完这话,铠就跑到上路怼她去了,笑死。

原本我以为铠只是怼她们俩,没成想我们这些看戏的队友也遭了殃,铠把我们全都砍了遍,顺便推把塔。 
我:……我有句mmp不知该不该讲 

在我又死了一次后,我发了句: 
[我方]扁鹊:何必呢

过了几分钟…… 
[我方]后羿:都要输了还不能让我说几句啊 
……(๑˙ー˙๑)emm,没毛病老铁。 

可能看出来我们是一群小菜逼,铠在推我们上路的第二座塔时,直接来了句: 
[敌方]铠:五个一起来 
[我方]后羿:游戏可以输,铠必须死 
[我方]鲁班:这么杠的吗 
然后……

然后铠直接开始狂暴模式,杀了我们几次,也被我们杀了几次,emm…… 
可能铠跟他队友说了什么还是怎样,我们四个在上路群殴铠的时候,他队友都没怎么来帮忙,曹操那位仁兄还趁着这个时间打了暴君。 
( ー̀дー́ )相信大家都猜到结果了,我就不说了。 

至于死亡记录为什么最多的是阿珂而不是我们四个,这我解释下,阿珂被杀复活后,每次都独自一人冲到中路,然后被殴,复活后再次施行,循环往复。据我们猜测,她可能被我们的“技术”惊艳到想快点结束战斗吧,hhhhh( ー̀εー́ ) 

比赛结束后,S去加了那位铠勇士,结果……没有结果,S说可能他觉得我们都是一群话唠,不想理我们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因为过去了好几周,很多细节都记不清了,本来想博君一笑的,结果表达的模糊不清,我的锅_(:з」∠)_果然,拖延症要不得,嘤嘤嘤~ 

李白昭君的没截到图,只有铠的。
有空一起玩啊小可爱们(「・ω・)「我倔强青铜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评论 ( 6 )
热度 ( 2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