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on、悠悠然

本命百里守约/迪卢木多/藏剑,墙头众多
主混王者、FGO、明舟、剑三、原神、铁道以及动漫(日漫居多),也有RPS(综艺居多)
混圈原则:圈地自萌,勿扰正主!
话痨,三分钟热度,拖延症晚期,喜好潜水围观,一旦入坑地心坐穿(特殊情况除外)
想一出是一出,脑洞常开但拿不出来(懒)
除本命cp洁癖,其他CP皆杂食
JJ起点吃快穿/网游/历史/重生/同人,主BL、无CP

© Moon、悠悠然
Powered by LOFTER

眼前

去年跟亲友闲聊得来的灵感所写的,拖到现在才修改发出来的一个简短的小段子。

M走进D的宿舍,看着一尘不染的房间,笑着对D说:“看不出啊,你的宿舍挺干净的。”D递给他一杯水,只是笑,没有说话。
M握着水杯在房间溜达,这看看那摸摸,而D则在宿舍自带的小厨房忙活着。
M在翻阅着D桌上的物品,左上角的一个盒子引起了他的注意力,M将盒子拿到面前的桌子上,翻开一看,盒子里面放有一把小铁锤,小巧玲珑。
M把小铁锤拿起来翻看,问道:“诶,这哪里买的?唔,挺精致的嘛,我也去买一把。下次他们谁再来搞事,我就一铁锤下去,哈哈。”
D转头瞥了眼M手上的铁锤,又回头继续手上的活,背对着M说:“你喜欢就送给你了。”
“诶,不用不用,你直接告诉我哪里有卖就行了,君子不夺人所好嘛。”
“不是说喜欢吗?”
“可这……”
“只有这一个了。”
“啊……那,谢谢你啊。哎,对了,以后你要是有什么想要的,可以来找我啊,哥帮你。先说好啊,超出我能力范围的不帮啊。”
“恩。”
听到D哼着那首歌,M看着瓷碗里的酸梅汤,笑:我所想要的,就在眼前啊。

理工大学的学生亲手制作的铁锤送给喜欢的人,如果那人收下了就代表接受。

 
评论
热度 ( 2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