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on、悠悠然

本命百里守约/迪卢木多/藏剑,墙头众多
主混王者、FGO、明舟、剑三、原神、铁道以及动漫(日漫居多),也有RPS(综艺居多)
混圈原则:圈地自萌,勿扰正主!
话痨,三分钟热度,拖延症晚期,喜好潜水围观,一旦入坑地心坐穿(特殊情况除外)
想一出是一出,脑洞常开但拿不出来(懒)
除本命cp洁癖,其他CP皆杂食
JJ起点吃快穿/网游/历史/重生/同人,主BL、无CP

© Moon、悠悠然
Powered by LOFTER

(「・ω・)「跟亲友组成了一个皮卡丘小组玩,昨天打实战连胜,甚至有一次我们4V5赢了,游戏体验贼棒!

图2是26日中午的一场实战:一开始我们被对方压着打,我方宫本虽然实力强,但禁不住对方人多,被群殴了好几次,而那个时候我们都在倒计时,哭唧唧.JPG。后来我们直接团战,从中路一路推过去,虽然中途被反杀了几次,但是我们还是逆转人生,推掉了对方的水晶,直接剧情大反转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对方可能一脸懵逼。结束后亲友去邀请宫本,被拒绝了,哎呦(๑°3°๑)

图3是26日下午的实战:就是这场我们4V5打赢了,以少胜多,反败为胜,尤其是我们都是小脆皮,对方怕是被我们打到怀疑人生ԅ(¯ㅂ¯ԅ)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图4是我们另一场实战,全员都很棒,嘿嘿

图5是今天下午的排位,遇到一个很强的守约小哥哥,他是金牌打野,亲友L的孙膑小天使是MVP,铠跟我都拿到了一个银牌上路,就亲友S没有,她说在我们中间贼尴尬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本来不怎么打排位的我禁不住亲友热情邀请打了几场(「・ω・)「现在是白银3

如果你遇到这几只皮卡丘,请轻拿轻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评论
热度 ( 2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