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on、悠悠然

本命百里守约/迪卢木多/藏剑,墙头众多
主混王者、FGO、明舟、剑三、原神、铁道以及动漫(日漫居多),也有RPS(综艺居多)
混圈原则:圈地自萌,勿扰正主!
话痨,三分钟热度,拖延症晚期,喜好潜水围观,一旦入坑地心坐穿(特殊情况除外)
想一出是一出,脑洞常开但拿不出来(懒)
除本命cp洁癖,其他CP皆杂食
JJ起点吃快穿/网游/历史/重生/同人,主BL、无CP

© Moon、悠悠然
Powered by LOFTER

哇哇哇哇哇哇qaq虽然之前就知道策哥上线啦,但还是拖到这个时候才上来,可我还是想嚎一声,伯符啊啊啊啊啊啊!可高兴了,还以为我乔姐要孤身一人,努力攒钱买买买ԅ(¯ㅂ¯ԅ)现在吴国进度3╱5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之前想做个后宫向系列,因为这个那个原因没时间做(主要是我懒),策哥一出来就把我炸回来啦。

还有庞统,听说改成元歌了(ಥ_ಥ)入坑晚,没能见一见他。虽然不会玩刺客,但我还是很想玩一玩qaq

这几天跟亲友打排位,现在黄金三|・ω・`)慌的一匹,贼怕掉位,和坑队友。亲友还说以后靠我上铂金,瑟瑟发抖……

现在先预个告,等我有时间把后宫向以及一些背景考据发一发,哦,还有两个脑洞在手上,好方_(:з」∠)_我怕是写不出来惹,腹死胎中啊嘤嘤嘤qaq

 
评论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