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on、悠悠然

本命百里守约/迪卢木多/藏剑,墙头众多
主混王者、FGO、明舟、剑三、原神、铁道以及动漫(日漫居多),也有RPS(综艺居多)
混圈原则:圈地自萌,勿扰正主!
话痨,三分钟热度,拖延症晚期,喜好潜水围观,一旦入坑地心坐穿(特殊情况除外)
想一出是一出,脑洞常开但拿不出来(懒)
除本命cp洁癖,其他CP皆杂食
JJ起点吃快穿/网游/历史/重生/同人,主BL、无CP

© Moon、悠悠然
Powered by LOFTER


【云梦泽】【西汉】韩信,字重言。

1.因为是后宫向,所以这里是攻all【all受的可以×了】
2.这里按照各方势力以及每个英雄出场时间来排序
3.这里仅介绍到现在为止我所知道的cp(图画),如有新者,我会另外开新篇介绍
4.热门cp我就介绍画手大佬,小可爱们直接去博主处看就行了
5.冷门cp我就直接把图的原地址贴出来,前去观看的小可爱们请遵守混圈规则,切勿打扰画手大大,更不要KY。

我做这个系列的初衷只是收集整合这些cp,方便其他志同道合的朋友,所以这里要再次提醒大家:推荐的太太有些不仅产你们吃的cp粮,还产其他cp的粮,甚至有可能产逆拆你们cp的粮,请慎重选择!!!也请各位遵守混圈规则,谢谢!!!

另外,这里推荐的每位太太仅属于我个人喜欢的,不代表广大cp粉的心仪太太,圈里有许许多多优秀的太太,各位小可爱们可以自行关注,图画同理,谢谢!

如果没问题的话,那么请往下观看噻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BG:

【燕然】王昭君

【三分之地】【吴国】小乔

【河洛】【长城守卫军】花木兰


BL:

【河洛】【唐朝】李白

雨治(引我入坑的大佬)、大神先生七堂糖宫飒羽Coliko🌙✨李白不可爱吗⭐朝菌

【三分之地】【蜀国】赵云

Sugar画人难

【云梦泽】【西汉】刘邦

【云梦泽】【西汉】张良

【逐鹿】庄周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至此韩跳跳的后宫推完啦。

另外,关于这个分类标准,因为我是今年才入坑,不太了解之前的信息,在百度上搜了下,发现跟手游的不太一样,所以这里我选用的是手游里面的英雄上架时间排序,势力范围同理。至于为什么不是项羽?emmm......除了虞姬,我暂时没看到他有任何其他cp,单人图倒是有。

下次预告:【云梦泽】【西汉】张良,字子房。

 
评论
TOP